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喜章副校长到经管学院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

发布于:2015/10/26 09:49:52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副校长项喜章同志前往经管学院,调研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经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据祁华清院长介绍,经管学院高度重视规划工作,把它看作总结学院办学经验、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指导。全院迅速铺排,成立了领导小组,规划了编制进度表,形成了领导班子亲自执笔、分工合作的撰写班子。截止日前,该院已经完成第一阶段全面资料收集、学习工作,各位班子成员和执笔人都对国家、地方、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研读。目前正在进入全面摸清家底,总结成绩,认清形势,谋划发展策略的阶段。
祁院长也认为新一轮规划一定要立足“服务需求”这个导向,在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上做文章。他和几位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科布局、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该院下一步发展的初步思路。提出了如何服务学校学科群建设,如何解决高层次人才对接,如何在专业中融入特色教育,如何建设高水平平台,如何建设就业联盟推进学生就业等具体工作思路。
副校长项喜章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十三五”规划是总结成绩,规划未来的重要抓手,对学院增强信心,谋划未来,形成共识,促进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经管学院思路清晰,推进有力,为其他院部做出了榜样,希望继续走在前头,发挥典型带头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