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喜章副校长到食品学院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

发布于:2015/10/27 15:18:13  点击量:
10月26日,副校长项喜章同志带领发规处相关人员到食品学院就该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进行了调研。食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项喜章副校长仔细听取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项喜章副校长对食品学院近期来启动“十三五”编制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编制工作是总结成绩,谋划未来,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学院按学校的要求对编制的启动工作进行了考虑,提出了目标任务,工作抓得较紧,并且,院长亲自执笔,体现了学院的重视。同时,项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充分调动每个系主任参与的积极性;要充实内涵,创新机制,作好分工;要高质量按期完成编制工作。
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分党委书记王春维分别从学院成立了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十二五”取得的主要成绩,“十三五”学院的目标定位与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与任务及措施等方面代表学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