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孝感市政府签订临空校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于:2019/07/22 17:50:28  点击量:

7月22日上午,我校临空校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孝感市行政中心举行。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我校在汉校领导谭晓明、程水源、刘丰林、孙向阳、谢宋和、汪德平、陈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孝感市副市长吴婕主持。

undefined

仪式上,孝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与我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约定将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我校建设步伐,更好发挥高等教育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与带动能力,助推孝感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孝感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临空区工委及管委会,我校校办、宣传部、发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临空校区项目位于孝感临空经济区教育科研园内。协议约定,校园总体规划用地约2500亩,总体规划建筑面积不少于80万㎡,分三期建设。此次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undefined

据悉,孝感临空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武汉·孝感临空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省“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两型社会”建设十大重点示范区,与武汉天河机场相距5公里,与武汉市主城区相距16公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