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北神地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于:2019/07/15 17:27:06  点击量:

7月12日,我校与湖北神地农业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地公司)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在京山市举行。荆门市委副秘书长杨希林、京山市副市长胡志强,我校党委副书记、国硒中心负责人程水源,神地公司董事长杨砚出席签约仪式。学校产学研处负责人、国硒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国硒中心负责人程水源(右)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胡志强说,武汉轻工大学拥有国内唯一的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神地公司作为荆门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双方携手开展深度研究开发,打造精品和名品,对荆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产业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早出成果,为荆门市农产品开发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校产学研处处长胡中泽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硒学科建设和硒产业对接工作,率先在全国布局硒学科发展,并获批首个涉硒国家级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搭建了更高层次的校企合作平台,将有效促进高新技术转移、高层次人才引进,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杨砚表示,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校企双方将围绕“家禽定量补硒与禽蛋精深加工富硒产品标准化应用研究”,针对富硒蛋制品、基于蛋壳膜的富硒面膜和富硒活性功能肽饮品等三个产品,合作进行禽蛋硒产业深度开发;同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大健康产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