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襄盛举!2019年绿色饲料与畜产品安全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9/08/06 16:37:20  点击量:

人才汇聚,大师云集,8月6日上午,我校主办的2019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暨绿色饲料与畜产品安全国际研讨会,在数个国家的知名专家学者完成分论坛报告后,圆满落幕。我校副校长侯永清出席闭幕式。

本次国际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的18位绿色饲料与畜产品安全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报告,从绿色饲料、动物营养、肠道健康、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饲料业和畜牧业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开阔了公众的视野,也必将促进中国绿色饲料生产与畜产品安全控制的关键技术对接世界先进水平。

我校副校长侯永清教授在大会上作报告

此次国际研讨会引起社会高度反响,与会的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朝晖表示,此次论坛立足国际、紧随前沿,视野开阔、高屋建瓴,对推进绿色畜牧业和健康中国发展,引领行业进步功不可没,参加了会议,收获颇多。

部分专家作报告场景

本次论坛还吸引了不少研究生自发参与,他们表示,学校提供这种近距离接触行业顶级专家的机会,十分难得,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聆听世界的“声音”,不仅能了解行业最前沿知识,开拓视野,还能化蒙启智,为各自的科研之路奠定基础。

本次论坛共收到137篇论文摘要,参会人数达500余人,广泛的参与反映了社会对我国饲料业和畜牧业发展的极大关注和热情。国际处负责人表示,相信在“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项目的支持下,我校与世界著名科学家的联系交流会越来越密切,我校开放合作办学和学科专业建设的步伐会迈得更加成熟、稳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