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王志勇带队参加“河套农产品研究院”揭牌​暨“天赋河套”优质农产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于:2019/08/12 11:02:51  点击量:

8月10日,“河套农产品研究院”揭牌暨“天赋河套”优质农产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长王志勇、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应邀参加会议,校办、科技处、食品学院、动科学院有关同志和专家教授陪同。

校长王志勇致辞

参加“河套农产品研究院”揭牌仪式的有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国家部委和全国行业顶尖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

揭牌仪式上,王志勇代表学校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他表示,河套农产品研究院的成立,为食品类行业高校搭建了新的研究平台,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行业特色高校,我校将主动肩负起研究院关于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领域的研究载体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参与研究院项目,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河套农产品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王志勇一行参观了河套农产品研究院展示厅、内蒙古恒丰集团生产线、品控研发中心,以及内蒙古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美洋洋食品有限公司等。

王志勇一行还参加了当天下午在巴彦淖尔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的“天赋河套”优质农产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