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落实目标任务 学校举行2016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于:2016/04/01 09:02:54  点击量:

3292016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肖波发表重要讲话,副校长项喜章对2016年度目标任务书制定工作及考核变化情况作了说明,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刘民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肖波指出,目标责任书是学校发展目标的细化和分解,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对形成各尽其责、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对学校出特色、上水平都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目标责任管理的重要性。肖波要求,各单位要注意宣传、学习,深刻领会内涵,对重点指标注意分解落实,制定详细规划和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列出进度表,落实责任人。要深刻理解任务内涵,切实做好任务分解。肖波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各单位一把手要强化主体责任,做到分兵把守,履职尽责。此外,还要注重过程管理,强化激励机制,特别是职能部门要做到服务好基层工作,保证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校长刘民钢作了总结讲话,指出目标任务书的签订,就是对党委的承诺、对轻工大的承诺,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讲规矩守纪律,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校长刘民钢分别与院(部)代表化环学院院长汪海波、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代表招毕处处长吴小玲签订了2016年度目标任务书。

副校长项喜章同志对今年目标任务书的制定情况作了说明,介绍了今年目标任务书的制定过程;目标任务书考核体系的构成、考核内容的细化和完善情况;目标考核体系、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结果的应用等与去年比较的变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