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对口支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3/10/23 08:24:29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9日,华中农业大学发规部部长王平祥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对口支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发规处处长聂天保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平祥表示,华中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持武汉轻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并介绍了自签定对口支持一流学科建设协议以来,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听取学校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持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聂天保对王平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中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特色,回顾了两校在人才交流、博士生导师聘任、成果联合培育、图书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提出了深入推进对口支持工作的建议。

双方与会人员聚焦下一步对口支持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均表示将全力做好协调对接,深入推进对口支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审核:聂天保)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