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于:2023/08/06 08:06:52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工作要求,8月4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聂天保讲了廉政专题党课。基于纪律含义,深入阐述了纪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他强调,要强化纪律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健全完善制度,加强教育宣传,狠抓执纪监督。警示党员要切实增强纪律自觉,加强纪律修养,抓好严明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纪推进制度执行。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从思想深处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有力促进了学校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营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