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度各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汇报会

发布于:2019/12/30 09:49:47  点击量:


12月25日、26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院(部)和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目标绩效考核汇报会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14个院(部)、27个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创新、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主持,全体校领导和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谭晓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院(部)和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的汇报和一年来的工作。他认为,各院(部)对目标考核的汇报,态度认真,数据翔实,对标对表,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不回避未完成的任务,深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的汇报可以看出,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能政治突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同时,谭晓明书记也对院(部)和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院(部)日常管理讲规范、讲标准、讲落实,重点工作要聚焦,核心指标要突破;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明确目标担使命,突出重点求突破,解决问题靠创新,提升境界讲政治,团结协作讲奉献,清正廉洁做表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周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