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合同信息化管理培训会

发布于:2019/12/11 16:40:15  点击量:

2019年12月6日,学校合同信息化管理培训会在1号楼415会议室举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雨滴科技开发人员和各单位兼职合同管理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聂天保处长重点结合合同签订和履行中15类常见问题,从对方资质审查、合同条款合法合规、合同附件规范完整、合同执行期限、履约证据留存、加强检查验收和合同执行等角度提出工作要求和解决对策。学校法律顾问就合同常见名词含义、合同形式、合同主要条款、起草和审核合同的注意事项、合同后期管理等内容做了培训。技术开发人员着重从合同网上填报、流转、审批、退回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操作,并为现场兼职合同管理员就操作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合同信息化管理系统已于2019年12月开始运行,试运行时间为1个月,2020年1月正式运行,届时学校合同将全面实行电子化管理、审批。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赵亚梅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