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于:2019/09/03 15:31:11  点击量:

9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在学校接待室会见了张金元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党委常委汪德平、副校级干部陈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金元副厅长听取了我校开学工作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消防管理、食品卫生、宿舍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我校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他希望学校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立足当前解决实际问题,着眼长远打牢发展基础。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工作责任制;要不断强化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代表学校对张金元副厅长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教育厅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他表示,要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的原则,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形成由上而下强抓部署,由下而上层层落实的校园安全工作格局。要加强食堂及宿舍管理工作,对食堂及宿舍员工进行有计划、经常性的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敬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分别汇报了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校办、学工、保卫、后勤主要负责人陪同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对食堂、学生宿舍展开了实地检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