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廉轻工大】之十三 校长董仕节参加发规处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10/05 08:56: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推进清廉校园建设,9月30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615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支部书记带头讲题为“心怀‘国之大者’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政党课。

校长董仕节在参加支部学习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条文内涵,切实遵纪守法;二要以清廉湖北建设主要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清廉轻工大”建设三要全面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聂天保在党课中主要阐述了“国之大者”的由来、内涵,并指出,心怀“国之大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有大局观,要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发展干事创业的决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