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与各二级单位签订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

发布于:2017/04/05 15:38:07  点击量:

3月24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会在常青校区1号楼415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波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端正签订目标任务书的认识,增强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各单位不仅要把任务书签在纸面上,更要签在道德、良心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努力工作,把成功的基点、事业发展的基点放在自身的努力上,真正把工作当事业来做。二是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今年目标任务是在总结往年目标成败得失,做出针对性修改后形成的,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责任分解与落实,列出路线图,画出时间表,既要有长计划又要有短安排,既要有大目标又要有小步骤,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方法,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今年的目标任务书,是充分尊重各分管校领导与各二级单位意见,上下沟通、多方协商的结果,各单位要有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精神,强化管理,积极主动,保持定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力争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业绩和特殊贡献。

校长刘民钢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正确认识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意义,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目标责任制考核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各单位要通过考核激发正能量,把争先作为方向,淡化对考核结果的片面追求。第二,要准确理解目标任务书的真正内涵,履职尽责,努力创新。目标任务书是党委下达的基本任务,不是工作的全部,各单位要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基础上,创新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争取更高目标。第三,要以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态度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把发展放在第一位,树立担当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负起管理责任,利用科学的管理手段,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敬业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副校长孙向阳对今年目标任务书制定原则、总体考核框架和考核方式等作了说明,对考核体系中调整变化的相关内容作了解释。

校长刘民钢分别与院(部)代表、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代表、财务处长丁如喜签订了目标任务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