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受邀参加全国加快推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第三次现场经验交流会

发布于:2019/06/26 11:49:05  点击量:

6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全国加快推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第三次现场经验交流会”分别在河南省漯河市和郑州市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省粮食集团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程水源随观摩组成员先后前往中国(漯河)电商产业园、中国休闲食品之都临颍县、南街村集团、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原粮食集团等,深入生产一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转型、产品创新等情况;出席了在郑州召开的第三次现场经验交流会。

程水源表示,通过参观调研,企业打造特色粮油、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保障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以及探索“订单农业、粮食银行、综合农事服务”三大“拳头产品”的实践让人印象深刻。我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与专业特色优势,围绕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明确任务,创新举措,在国家构建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推动我国从粮食生产大国向粮食产业强国迈进的进程中占据一席之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