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0/12/30 16:42:42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特征、新任务、新要求,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进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基本原则

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任务,聚焦学校提质进位关键领域,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应用与推广,着力解决学校发展改革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学校的管理决策提供参考。

二、选题范围

申请人可参照本通知《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设计研究课题,也可设计申报本课题指南以外的相关课题,选题尽量具体、有针对性,切忌空泛。

三、经费资助

课题经费资助分为三个层次:重点课题资助经费0.6-1万元,一般课题资助经费0.3-0.5万元,其他立项课题视情况给予一定资助。

四、申报办法

1. 申请人应认真填写《武汉轻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由所在单位负责项目的初审。

2.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本处规划科(同时发送申请书电子版到Email:fgc@whpu.edu.cn),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310日。

联系人:张凌云(85574633);

地 点:常青校区行政楼619室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武汉轻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3)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12月28

 

附件:1.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指南

    2.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书

    3.武汉轻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