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系部目标任务分解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7/04/19 09:07:13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化环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系部目标任务分解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汪海波主持,学院全体领导、两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课程组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和仪器共享平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汪海波院长首先解读了2017年化环学院工作要点,并对“系部目标任务”和与之配套的“系部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总体说明。汪海波指出,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为了全面、高质量的推进各项工作,学院从管理、教学、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学生教育、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等八个方面制定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作为各项工作方案制定和执行的总体依据。他强调,系部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均需立足于系部的组织、贯彻和落实。为充分发挥系部的二级管理职责,实现系部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清晰、考核量化,最大限度的调动全员教师工作积极性,化环学院将于今年全面启动系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和考核工作。学院以学校当年下达的年度总体目标任务和自主推进的重点工作为依据,制定各系部年度目标任务书,并在年底统一开展考核工作。系部目标考核结果与系部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中的“目标考核奖励”挂钩、与学院各项评优、评先的指标分配挂钩。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对应的“系部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据了解,系部目标任务划分为“基础分”和“提高分”两部分。其中,“基础分”包括“教学类”、“科研类”、“党建类”和“学生教育管理类”,是各系部的年度基本工作任务,按“扣分法”计分;“提高分”是系部在完成基本任务基础上,结合各系部特点和自身优势情况,自主选择各“提高分”任务,完成的突出成绩和亮点工作,执行“加分法”计分。

会后不少教职工表示,本次会议一方面明确了化环学院2017年的工作重点,厘清了学院管理工作思路,提出了系部工作的主要任务,另一方面也对发挥系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化环学院 王婷报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