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会

发布于:2018/01/03 14:59:24  点击量:

12月28日、29日上午,学校2017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会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14个院(部)、32个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突出贡献及工作创新等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分别主持了机关部门(直属单位)、院(部)的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及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谭晓明对各单位的汇报谈了三点感受。一是2017年各单位工作取得了较大成就,方方面面都有长足发展和进步。二是各单位都在工作中积极探索,有创新、有进步,面对困难和问题能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学校发展。三是学校各方面工作还有较大发展空间。

谭晓明结合本次汇报,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职尽责,力争取得更多有显示度的成绩。二是既要讲成绩,也要讲问题、讲打算,促发展。三是要想办法克服困难,立足学校实际,努力拼搏,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极致。

最后,谭晓明希望全体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切实完成考核目标,抱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推进学校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