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于:2018/07/06 14:55:29  点击量:

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发规[2018]3号)要求,经各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个人申报、发规处审查、校内外专家评审、校园网公示,《省属高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现状与问题研究》等20项课题获准立项,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立项的课题资助严格按照《武汉轻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经费标准为:重点课题每项资助6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4000元,其他课题视研究成果给予一定资助,资助经费不超过1000元。所有课题原则上应在2020年6月前完成结题。

希望各课题组在课题获准立项后及时开展研究工作,遵循科研规范,依规合理使用课题经费,严格执行各课题立项申请书研究进度安排和成果计划,严格按照《武汉轻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结题要求做好结题准备。同时希望各课题研究充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力争多出高层次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学校管理治校、改革发展提供有效参考。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2018年高教研究课题立项名单(20项)

发展规划处

2018年7月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武汉轻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